2015自省

对于2015,人生又多了几个新的诠释,我很高兴是你们让我懂得,很感谢,很安乐,很感激........

2014的我,很无知,哈哈,我承认,我总是很天真的以为人世间很好交流,但是最近,就不那么感觉了。的确,世界没那么单纯,他也不可能让你也那么单纯,除非你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孩.

谢谢你们四个,一个万人迷,一个纯洁,一个机灵,而另一个,很简单。他能放下。让我钦佩。大姐,让我羡慕。三姐,让我感激,她不会去计较,也不会去报仇,她所想要的并不是任何的名利和成绩。而四妹,很小机灵,好多法子。五妹,很简单,简单的同时也不失优雅~而你们也猜到了吧,二姐,就是我。她们四个,因为我12月400米拿了第一,我又有了一个新称号:大长腿.不要吃惊,就连隔壁班也这么说。她们四个,都是跑步慢的,而我,又是校田径队。这么想,好像损了他们.......哈哈

我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,经常因为种种事情而不开心,直到现在,我才知道,我没有放得开。想哭的时候,就抬头仰望天空的颜色,那天蓝,也能变好。忍住,才是王道。我经常会想:为什么老天爷这么对我,原来,不能怪老天爷,老天爷给我们的都是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起点和同样的条件。关键是靠你怎么利用,怎么控制。就像赛跑一样,跑在最前面的,肯定是因为能充分利用所拥有的。


希望我能更好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demi欣子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